七個糖罐儿

毕业快乐








离开桃花源,到今天整整一年半。


那个冬天拖着行李箱,带着无数不确定与憧憬走进大厂的男孩们,有人舍弃了原本被安排好的平坦道路,有人孤注一掷的北漂。他们本不一样,可是却都一样。


回宿舍的小路,栅栏外可以看见越来越多的女孩,在寒风中等了十几个小时,只是为了喊一句“加油,你要站在镜头前,外面真的有好多好多人在喜欢你……”他们后来又见过好多个她们,再看见闪光灯也不会眨眼睛,可是总是难以忘记一八年那个难得炙热的冬天。


练习室帘子后面的秘密基地,食堂千篇一律的盒饭,九十八个人的火锅派对,躲开摄像机可以偷偷哭泣的洗衣房,四月五号晚上被搬空的全食……这些也许会被人忘记,可一定会有人永远记得。


接着他们进入名利场,我看见我的男孩在碰了几次壁以后,眼神里渐渐多了许多陌生又熟悉的东西。他们依旧会笑会撒娇,可是却懂得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。我庆幸他们比同龄人提前成熟,也庆幸这洪流没有冲刷掉男孩们身上原本就有的少年气。


接下里的人生中你还会看到无数场雪,可你一定不要忘记一八年廊坊的初雪,就像你还会遇见无数的人,但永远别忘记当初练习室里有着最纯净内心的自己。


愿你、你们,星途坦荡,万事胜意。

评论(37)
热度(78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补档wb:藏匿愛神
全都补完了!

© 七個糖罐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